close

很多人在國中甚至國小就已經考過英檢初級了
而我...已經是個小高一
卻連一張英檢初級都沒有><
有點丟臉吶...

可是我的英文其實沒有很好
雖然大家都說英檢初級很簡單
可是其實我的英文就是一個字>>>破
所以想說趁高一課業還沒那麼重
補習好了

後來剛好在英檢的官網看到時代英檢補習班
想說應該是還不錯吧
後來就去時代補習英檢
因為其實我好像找不到幾家有補習英檢補習

不過我一開始去時代英檢補習班的時候
其實粉緊張
因為時代是成人的補習
我在裡面好像有點幼齒= =
不過好險後來我去上英檢的時候
我發現到...來補習的人年齡層都很分布
而且後來因為英檢初級補習的人數比較沒那麼多
所以我有認識到幾個同學
有一個跟我一樣是高中生只是比我大一屆
所以就跟她變得很好

在顧問推薦
英檢上課我都是上Claire老師的課
沒換過喲~~
因為我真的超級喜番克萊兒老師的!!
除了是她長得好卡哇伊之外
人也好好喔^^

而且我一直都以為英檢是比較方方正正的考試
所以上課一定跟學校差不多的無聊
可是可能是因為英檢初級比較簡單
所以上課的時候其實還蠻FREE的
老師不是很方方正正的講解歷屆考題
她會先幫我們從英檢比較常考的單字去著手
有時候還會帶動一些遊戲
所以我很推薦克萊兒老師喔喔喔喔^^
哈哈

時代英檢補習班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別的英檢補習班沒有的
時代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免費的英檢模擬考
而且是很有真實性的喔  我很推薦!!
因為我之前有聽說過有些英檢補習班好像只有用電腦模擬考英檢

我覺得多練習對我自己很有幫助
不然平常我也沒機會自己在家找考題什麼的

時代補習英檢這幾個月
我總算是一次順利考過啦~~

不過我現在還是在時代補習~~~英文會話 跟英檢中級!!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外國人溝通順暢

推薦大家時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7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