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 是滴我自認自己是遜咖

所以今天要推薦大家我新發現的遜咖日記^_^

這本書也不是誰誰誰推薦我的是因為逛誠品的時候看到

1   

                       

其實我對這本書很有印象之前有一陣子它好像很流行

我自己是不覺得我的英文有很好所以一開始有猶豫要不要買它

可是我大概翻了一下不會到太難以吞嚥的地步XDD

所以我還是買了…(我要認真學英文!!!)

 

我讀了兩天之後的感想是

我好像還蠻推薦學英文可以透過這樣有點像是看小說的方是來學習欸

感覺上是有點像是在讀英文雜誌

但是比雜誌再有趣一點

因為他裡面的內容很生活化又不會太BORING

所以這樣學英文其實蠻好玩的

只不過我還是得常常查單字(單字量不足阿~~~)

 

遜咖日記其實出了不只這一本它好像是一整套的(我那天看到架上還有其他顏色的)

可能等我認真的有把這本讀完之後我會去買下一集吧^_^

好啦總之我推薦你們可以也去買一下

但如果你英文很強的話那可能就要另請教高人了…

 

心情日記時間…

 

然後話說我現在在時代補英文

英文會話課好好玩喔哈哈

推薦大家可以去上Jaime老師的課她好搞笑

Ian老師也不錯他每次都會補充很多講義欸(而且他好香XD)

而且上課的時候老師都不是呆板得在台上一直寫字

它會讓我們跟同學互相練習

我覺得這樣學英文比較有效欸

而且我之前很討厭開口說英文

可是因為老師很親切同學程度又跟我差不多的狀況下

開口其實沒那麼難了^_^

我要認真認真學英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7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