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今天終於結業式了

我們學校偏偏比別人晚個幾天

放假第一天大家都在想說要去哪裡大玩特玩

不過中午跟大家在板橋吃完午餐後我就跟大家Say good bye

因為今天我依然必須要去補英檢

很多人叫我難得請假一天說出去玩一下沒有關係

索性, 我抵擋了所有誘惑還是決定待在板橋補英檢XD

 

我在板橋時代補習班補英檢已經有幾個月了

我真的有感受到我的英文能力持續進步中

這次期末考英文讀起來格外輕鬆的感覺

真的很神奇

我以前最討厭考的就是英文了

但真的自從來板橋時代補英檢

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這麼排斥英文了

 

而且在補了幾個月的英檢

我真的有去報名時代補習班個月都會舉辦的英檢模擬考

反正免錢不報白不報

板橋補英檢到現在我已經報了兩次英檢模擬考

第一次的成績真的有比第二次好

不過我知道我還是有努力跟進步的空間

而且我真的覺得在這邊模擬考很有臨場感欸

 

補英檢的時候老師就有常鼓勵我們去考考看模擬考

果然聽老師的準沒錯啦

 

現在放寒假了

我想說寒假時間比較多了

平常除了補英檢用的教材

我還想多買一本來加強自己...

今天補英檢的時候

我利用下課時間問了老師幾個問題

想說老師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書籍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強自己

老師馬上就推薦我一本他覺得不錯的英檢書籍

『單字王-出版10年暢銷百萬冊紀念版』

補習  

老師跟我說其實英文要好最重要的還是單字

而這一本裡面有教一種特別記憶單字的方法

可以幫助記憶單字

而且他說這本書就跟他的書名一樣

真的暢銷很多年了

所以老師很推薦這一本呢

我打算明後天有空就去書局看看了

 

板橋補英檢的這段期間我覺得我的收穫真不少欸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邊的老師

顧問人也超好的

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

哈哈板橋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補習班多

美食多

交通方便

板橋補英檢後突然很想感謝爸媽之前很有遠見的在板橋買了房子然後定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7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